關於 12 月 28 日

怎麼也沒想到,開始寫的居然是結束後的事。

發現的時候,覺得腦袋一片空白。


[奴找主] 女m找主人
新北人 24歲 身高:161 體重:45
新手女m
沒有找過主人
不喜歡流血的
其他都想嘗試看看~
有興趣的留言或私訊噢
----------

發表於 2016-12-19 11:26 AM
新北斯文襯衫男 S
3*歲
身高18*
想跟妳認識聊聊,再來確認彼此的需求
Line ID (略)




「在台北,年輕的,無經驗的,身材窈窕的女體呀...」,我想著,然後想起了某一個人,某個部落格。


刻意吞了口水,確認喉頭的確隱隱作痛,我得藉由扁桃腺發炎症狀確定我活在現實中。我怎麼也不能想像,現在這個在論壇上公開回覆求主訊息的人,是已經擁有了 A 的人。我把論壇看到的訊息複製給他,「是你吧。」我問,努力保持冷靜,我死命地盯著螢幕,並回去翻了當天的對話紀錄。


12 月 19 日,是我 12 月第一次得扁桃腺發炎的日子,然後因為病情嚴重,所以取消原定 12 月 23 日的碰面。「那個人應該是因為 A 不能陪伴,所以決定要回覆這個訊息吧?」我想著。


那天,我在臉書社團上看到某個人的 PO 文,她還是像記憶中的那樣美,又有自信,相對於 A 來說,她是一個耀眼的存在,每每看到,A 就開始懷疑那個人的 ex M 這麼出色,怎麼會看上自己。我看著自己在 SKYPE 上面故作大方,婉轉地說請對方考慮重新選擇的可能,期待對方的回覆能讓 A 感受到佔有感,放下不安。

他是這樣說的:

「我現在不想要跟其他人交流,也不想要選擇。我覺得現在有 A 陪著,就很開心幸福了。目標是希望 A 也可以覺得有我陪在身邊是一件開心幸福的事情,像這樣心中擁有彼此、重視彼此。我很重視妳,很在意妳,很喜歡妳,也知道 A 也是同樣的感覺。因為這樣,更想好好的珍惜妳。」



當天,那個人還說了,要訂立契約,因為要確保自己獨佔 A 的權力。


當天 A 窩在被窩裡,發燒,喉嚨痛的要死,藥效發作睏的要命,卻還是抓著手機回著訊息,還記得那些文字如何讓 A 的緊張不安消散。結果....這樣一個擁有 A 的人,在當天回覆了一個求主的訊息,暖心的文字還在螢幕上,可是搭配了現在的情境,成了最刺骨的哄騙。

我盯著螢幕哭了。

果然,他真心想要的,不是 A,
而是生活在同一個城市,年輕,身材好,稚嫩的女 M 。

我又想起了那個耀眼的存在。

然後想到了上次見面,讓人沉溺的歡愛,腫痛的小穴變成嘲笑的口。

後來的一切都是藉口了。

上午 11:26,怎麼能夠喝的爛醉?

若我還相信你,我就真的不只沒節操,還是個傻子了。


----------


12 月 15 日

「我沒有找過其他人,打從跟你聊天開始,其他選項就不在我的選單之內了。我沒有玩選擇題的習慣,所以單選複選都不是我的答案,我的答案只有是非題,而妳就是我現在的答案。」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