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,也是再見?


我的胃已經連續幾天在抗議了,自從跟前主見面以後。
現在還是不習慣這樣稱呼他,前主人嗎?


我們什麼也沒做,就是單純吃飯而已。

見面前已經遲疑再遲疑,我真的很討厭自己這樣搖擺不定。
最後下定決心,對自己告誡再三,就是吃飯,不會有什麼了,
怨懟收好,愛慾收好,傷心收好。

吃飯過程也都很好,是兩人都喜歡的食物(應該吧),
兩個曾經熟悉的陌生人,說著不著邊際的話。
可是我心裡好痛,像針扎一樣,調教跟相處的過往不斷在腦裡輪播。

我想要他碰觸我,想要他說他想要我,想要他說我們再試一次吧。
想要他抱住我,甚至狠狠佔有我。

最後他什麼也沒有說。

他很紳士,我們像初次見面的朋友,沒有握手,沒有擁抱。

他不想要我。

哭著回家的路上覺得自己蠢得可笑。
兩個人現在連文字訊息幾乎都沒有交集,到底還在期待什麼?

只剩下成為陌生人的選項了,沒有別的選項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