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像什麼類型的貓呢?


我的主人喜歡貓,我也是。

我以為我是美短,但後來照了鏡子發現我不是。

我發現我其實是玳瑁,溫柔、脾氣好、愛撒嬌,可惜長得不夠美,
毛色雜亂,所以常來寵物店的主人喜歡跟我玩,卻不想帶我回家。

我很喜歡我主人,可是他每次來寵物店,只是來看看我,摸摸我,
然後帶其他的貓咪回家,
上次是緬因猫,再來是美短,這次是波斯貓。

所以我就只能一直待在寵物店的籠子裡面,看著別的貓被主人帶回家,
或者期待他下次再來寵物店看看我,摸摸我。

我知道他永遠不會帶我回家。


----------

你說,「A 像是金吉拉,優雅、高貴、有氣質,對陌生人保持著自己的距離,對心愛的人拼命撒嬌。」

----------

「如果有一天,有一個 M,可以排除所有的問題跟你好好主奴,為什麼身為 S 的你做不到?」
─《告白主奴》0112001



留言

熱門文章